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农村部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上海)检测一室喜获上海市检测认证行业“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19-07-08 16:07:43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7月5日,上海市检验检测认证行业首届青年文明号颁证仪式在上海化工研究院举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农业农村部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上海)检测一室喜获检验检测认证行业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本次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工作自2018年6月启动,经过申报、互评互访、专家评审、诚信审查等环节,东海所农业农村部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上海)检测一室脱颖而出,被评为上海市检验检测认证行业首届“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这是对中心青年文明号集体创评工作的肯定。此前,该集体已获得上海市农委系统青年文明号一次,上海市青年文明号两次,是一支业务能力突出,凝聚力强的优秀集体。

该集体将继续以“立足上海、服务全国”为创建目标,努力打造一支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的先锋队伍,以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为契机,敢为人先,精益求情,再创佳绩。


上一条:南海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代表团一行到东海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