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上海海洋大学新生到渔机所泖港基地开展2019年暑期科普实践活动
2019-07-08 15:42:19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7月1日,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约130名学生在学校老师带队下,到渔机所松江泖港基地——“池塘生态工程研究中心”进行暑期科普实践活动。

基地科研人员带领师生们先后参观了池塘生态化养殖系统、池塘序批式养殖系统、工厂化繁育生产车间、池塘信息管理平台、国家种质平台保育系统以及水质改良机、自动起捕机、自动投饲机等现代化养殖设施设备,并就水产养殖领域相关专业知识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科普实践活动,学生们对水产养殖领域当前的科技发展现状、前景有了具体的感性认识,对所学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外海渔业开发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珠江流域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完成2019年珠江流域禁渔期第3次巡航执法检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