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
2019-07-03 11:47:2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7月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跟党走,履职尽责勇担当。所长、所党委副书记江世贵同志作大会讲话,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同志主持会议,副所长杨北胜同志、李来好同志、李纯厚同志,所党委委员吴洽儿同志及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举行入党宣誓仪式。两名预备党员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誓言来激励和鞭策自己,在为党和人民努力工作中兑现自己的承诺。陈水胜同志代表所党委宣读了对全所新一届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强调指出,通过此次换届改选,配齐配强了各党支部班子,扎实推进了“主体责任”落实,优化了组织资源配置,做到了组织严密、程序规范,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功能作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江世贵在讲话中回顾了98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和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强调指出,98年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满怀坚定忠诚的信仰,恪守执政为民的宗旨,传承艰苦奋斗的作风,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了伟大历史贡献。历史雄辩地证明,我们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是经历各种风险考验、更加成熟坚强的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江世贵在党课中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解读,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学习落实党中央精神,按照农业农村部党组、广东省委、院党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身心投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刻铭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开拓前行,围绕所中心工作,勇于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推进全所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服务支撑国家乡村振兴、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南海所为广州市黄埔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提供支撑
下一条:南海所开展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