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组织召开“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2019-07-02 14:36:26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6月28日,我所组织召开了“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共30余位离退休老党员、老领导参加座谈,所党委书记陈剑海、党委委员王纬出席座谈会。

陈剑海书记重点向离退休老同志们通报了新一届所党委委员的分工和院党组来所进行巡视的有关情况,介绍了我所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工作,同时结合所实际,就离退休管理工作以及此次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的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会上,离退休老同志们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国“三农”事业历史发展进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结合以往的工作经历和切身体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老同志们表达了对丁永良老所长在水产养殖机械化科研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敬意,还通过对标“三农”工作硬任务,就当今我所科研工作现状谈了自己的感想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明只有始终坚守科研初心,牢牢把握核心技术,才能推动所的科研事业迈上新台阶。

今后,我所还将进一步推进落实好农业农村部“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引导老同志发挥余热,积极参与系列征文和摄影比赛,为所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渔业装备科研事业提供宝贵建议。

会上,大家还观看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讲座视频。

上一条:中国渔政030船圆满完成淮河干流禁渔期第三次巡航检查行动
下一条:南海所艾红荣获“广东期刊优秀工作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