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技术支持入江西阳明湖——开启绿色生态大水面养殖模式
2019-06-28 11:37:55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为全面贯彻实施党乡村振兴战略,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6月25日,渔机所谌志新研究员一行前往江西赣州阳明湖调研当地大水面养殖情况。

针对当地现代渔业需求,以及传统养殖存在的问题,谌志新研究员就大水面生态养鱼系统工程技术、生态化、自动化捕捞系统装备等与当地渔民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技术支持部分内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拟先期由渔机所在机械化起网机、全回转渔船设计等现代渔业技术装备方面为当地渔民提供技术支持。

继千岛湖大水面生态渔业技术支持的成功案例后,渔机所又将为推进赣州渔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当地渔业“提质增效”提供关键技术支撑,为科技兴农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渔机所“每月一讲”开讲“统计学原理与模型”
下一条:黄海所获青岛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致信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