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专家应邀访问法玛克(PHARMAQ)水产疫苗创新研发中心
2018-05-02 10:48:45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应法玛克(PHARMAQ)公司邀请,珠江水产研究所水产病害与免疫研究室副主任李宁求副研究员一行访问了该公司在苏州的水产疫苗创新研发中心,法玛克全球产品开发总监Edel Anne Norderhus以及中国区水产研发总监Kjetil Fyrand等接待了李宁求副研究员一行。

访问期间,李宁求副研究员做了“我国鳜鱼养殖产业现状及疫苗研发进展”的报告,引起了PHARMAQ公司的强烈兴趣,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双方可能的合作领域。随后李宁求副研究员一行参加了该公司水产疫苗创新研发中心开业典礼,参观了研发中心实验室等。

法玛克是一家全球领先并专注于水产疫苗研发与创新的企业,拥有30多年的水产疫苗研发历史,在水产疫苗研发与产业化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2015年被硕腾(Zoetis)全资收购。

上一条:“南锋”号成立海上临时党支部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下一条:第六届全国大宗淡水鱼营养与饲料学术研讨会暨之江科学论坛在湖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