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上海市农委老干部活动室主任到渔机所开展调研
2018-04-28 15:27:37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4月27日,上海市农委老干部活动室主任马莉萍一行3人到渔机所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所党委书记陈剑海出席并主持会议,人事处和所工会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所党委书记陈剑海就渔机所基本情况和目前老干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人事处作为直接服务老干部的重要部门,做了大量实际有效的工作,起到了连接所与老干部之间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同时,今年将结合渔机所55周年所庆,开展老干部座谈、书画展等一系列活动,继续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老干部阵地建设的途径和方法,总结经验、持续求进,用心用情地为老干部服务,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的水平。

市农委老干部活动室主任马莉萍对渔机所老干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介绍了市委农办2018年老干部工作的重点和计划,这对于渔机所今年后续即将开展的各项老干部工作有了一定的指引。新形势下除了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更应该从单位实情出发,认真调研老干部工作的现状和存在问题,摸索和寻求出一套适合单位自身的老干部工作机制,并力求在工作中找亮点、颂典型,不断把老干部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珠江所召开OA办公系统使用和公文写作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魏本桓同志获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