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副所长姜人好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
2018-04-28 10:46:14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4月26日,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副所长姜人好、办公室主任孟庆明、财务处处长于晓光、行政处负责人惠超一行4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副所长辛福言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姜人好副所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赵宪勇书记对姜人好副所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在产业支撑、合作交流、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探索建立新形势下海洋仪器设备合作关系,为进一步提高渔业科研创新效率提供有益探索。姜人好副所长高度赞扬了黄海水产研究所的辉煌历史成就和丰硕科研成果,简要介绍了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概况及未来发展需求,希望借鉴黄海水产研究所行政后勤工作的先进管理经验,实现管理职能与科研工作的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更好发挥行政管理效能、财务服务支撑、后勤保障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为下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魏本桓同志获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王跃军同志荣获2017年度青岛市“工人先锋”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