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水科院党组巡视组巡视珠江所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2018-04-26 16:33:51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根据水科院党组统一部署,4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巡视组巡视珠江水产研究所工作动员大会召开。水科院巡视组组长、纪检组组长于书洲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中级职称以上人员参加会议。珠江所党委书记张明富主持会议。

于书洲同志在作动员讲话中指出,巡视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珠江所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中央、农业农村部党组和水科院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巡视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做好本次巡视工作,是巡视组和所领导班子的共同责任,巡视组要围绕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等六个方面开展工作。所领导班子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巡视组开展工作,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配合,共同做好巡视工作。

珠江所所长徐瑞永在代表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中要求,所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全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农业农村部党组、水科院党组的要求上来,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对巡视组发现和查找出来的问题,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切实抓好整改。

会后,巡视组听取了所领导班子工作汇报。

上一条:《中国农业百科全书·渔业卷》编委会暨修编工作启动会在青岛召开
下一条: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党总支书记候进怀、院长聂国兴一行6人到长江所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