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渔政300吨级渔政船设计”项目开展方案研讨
2008-05-19 00:00:00  来源:

5月12日,“东海渔政300吨级渔政船设计”项目在渔机所开展方案研讨。东海区渔政局、上海渔业船舶检验局、上海海洋大学、七O八研究所、七一一研究所和渔机所有关领导及专家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由上海渔检局副局长毛文忠高级工程师主持,会上,渔机所设计人员梁建生高级工程师、谭文先高级工程师等同志对船体、轮机、电气等设计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现场专家提问。与会人员主要从船型、布置、性能、机舱、设备选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对船体线型、减摇水舱、舭龙骨等问题提出了的看法,形成了较为一致的意见。

毛文忠副局长代表专家组对研讨的情况做了总结,认为东海渔政300吨级渔政船设计方案合理,满足设计规范和船东的基本要求,并要兼顾专家和船东的建议和意见,把“东海渔政300吨级渔政船”打造成一艘安全、舒适、经济、实用的公务船。


上一条:淡水中心举行“情系灾区 奉献爱心”捐款活动
下一条:黄海所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捐款抗震救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