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动员和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2008-05-19 00:00:00  来源:

为了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投入抗震救灾工作,南海所于5月13日向全所职工发出了抗震救灾紧急通知,号召全所党员、干部、职工立刻行动起来,并组织捐款捐物活动。5月14日,南海所召开所党委会议、所常务会议和中层干部会议,就抗震救灾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并下发了《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

《通知》中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抗震救灾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持”的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所职工要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抗震救灾的活动中,积极捐款、献血和捐献救灾第一线急需的帐篷、毛毯等物品,为帮助灾区渡过难关献出一份力量。

《通知》还要求全所职工要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未经所领导批准,不得前往灾区进行与抗震救灾无关的公务出差、探亲和旅游。要进一步核实职工在灾区的家属、亲属的受灾情况,帮助解决具体困难,及时做好安抚工作。


上一条:我院积极组织向灾区捐款献爱心活动
下一条:南海所干部职工开展捐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