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院党组宣布东海所党委书记任命
2008-05-21 00:00:00  来源:

5月7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合成,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泰健,院人事处及上海市经济工作党委干部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到东海所宣布党委书记樊强国同志的任命。东海区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宋志俊出席了会议。东海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高级研究人员、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陈雪忠所长主持会议。

王泰健副院长宣读了农业部党组及我院党组有关任命文件,到会干部职工对樊强国同志的任职表示热烈的祝贺。

樊强国同志表示今后一要明晰责任,立党为公,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方针,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继续营造良好的氛围,最大限度地发挥才干,继续巩固先进性教育成果。二要定位准确,坚决执行党章要求,维护所长负责制的体制,配合陈雪忠所长抓好全所工作,协助专家,共谋发展,维护行政首长的工作权威,发挥党委政治核心的保障作用。三是廉洁服务,谦虚谨慎,敏思好学,践行诺言,矢志不渝。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张合成院长在总结时指出,东海所近年来年建设和发展取得了较大成绩,团结有力、锐意进取的所领导班子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最后,对东海所今后的发展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抓住机遇谋发展,一是要坚持产业导向,抢抓机遇,把东海所建设得更好。


上一条:东海所来琦芳同志荣获“第六届杨浦青年创新奖”
下一条:水产加工与产物资源利用学科委员会工作启动会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