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青岛市科技局海洋处到黄海所调研
2005-05-10 00:00:00  来源:

4月28日,为进一步加快青岛市海洋科技产业化建设步伐,市科技局海洋处处长姜波等一行三人到我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进行调研。该所科研处组织有关研究室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黄海所与会人员向市科技局海洋处领导汇报了已完成及在研的具有产业化前景的科研项目,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建议;王清印副所长介绍了青岛乃至我国海水养殖业“十一五”期间的发展趋势和总体思路。随后,姜波处长在传达了青岛市委、市政府有关“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突出技术进步这一重点,着重围绕我市现有产业、有望成为支柱的预期产业和新兴产业,加大科研攻关力度”的精神后,简要介绍了青岛市科技局在海洋科技产业化的主要资助方向。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通过此次相互交流,将有助于青岛市科技局有关部门了解黄海所的科研状况和成果,也有利于该所科研人员开拓思路、掌握海洋科技产业化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发展趋势。


上一条:欧洲名贵海水鱼类养殖良种—塞内加尔鳎人工育苗首获成功
下一条:淡水中心有关专家参加农业部科技入户督导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