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我院“水产种质资源标准化整理、整合与共享”项目第二次工作会议在东海所召开
2005-05-10 00:00:00  来源:

4月28日,我院承担的“水产种质资源标准化整理、整合与共享”项目第二次工作会议在东海所召开。李杰人副院长、以及来自黄海水产研究所、南海水产研究所、长江水产研究所、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珠江水产研究所、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和东海水产研究所等单位的17位代表出席了会议。庄平副所长代表东海所致辞,欢迎各位代表来上海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代表们对各自承担子课题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认真讨论了第一阶段完成的种质资源描述标准和技术规程,确定了各子课题的任务合同书。李杰人副院长对项目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以此项目整合全院科研力量,为今后承担更多的国家科研任务积累经验。


上一条:全国水产学科前沿与发展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下一条:长江所参与完成的科技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大口鲇苗种规模化繁育技术中试”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