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与浙江亿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
2008-03-03 00:00:00  来源:

2月19日,浙江亿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陆永明执行董事以及公司所在地区的技术监督部门领导到访珠江所,与该所所长吴淑勤,党委书记、副所长罗建仁等进行了座谈。吴所长表示,科研需要企业的加入,企业也需要科研的注入,希望双方能够借此机会共同开展产学研合作,达到双赢以推动观赏鱼产业的发展。期间,罗建仁副所长代表珠江所与陆永明执行董事就双方如何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浙江亿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创建于2000年的观赏鱼养殖企业,以鹦鹉、地图鱼、锦鲤等为主要养殖品种,2006年生产商品观赏鱼900万尾,产品销售遍及国内26个省市,部分出口美国等海外市场。建成了浙江省第一家热带观赏鱼良种场,是“浙江省骨干农业龙头企业”、“浙江省农业科技型企业”、“浙江省农业企业研发中心”、“浙江省渔业科技示范基地”。注册的“达意”商标及产品获得“浙江名牌”和“浙江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近年来,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深刻认识到科技支持和标准化是指导生产、开拓市场的必要因素。经与珠江所积极沟通及双方不懈努力,促成了此次科企合作。


上一条:珠江所召开200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渔机所部署2008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