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四个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09-06-10 00:00:00  来源:

近日,根据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的要求,长江所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所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的统一布置,组织生活会围绕对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的提意见、对第一阶段梳理的问题分析原因以及分析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三个议题进行发言和讨论。党委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会议。

与会代表认为,领导班子关心群众生活不够、工作魄力不足,在考核制度以及廉政制度建设方面还存在不足;部分中层干部在为国家做贡献的理念上、在科研创新的勇气上不够,在自我约束、厉行节约方面还有不足。与会代表指出,管理体制不健全从一定程度上导致了长江所与兄弟单位的差距;内部管理不严格从一定程度上滋长了不良风气;部门利益、个人利益至上的观念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单位的和谐发展;而人才断档、骨干缺乏将是制约长江所可持续发展的瓶颈问题。党员们还对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逐个检查了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方面的不足。部分中层干部坦言,自己进取心下降、没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部分青年职工也表示,自己存在不安心工作、不关心大事、做事浮躁等问题。所有党员都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改正缺点、锐意进取。

通过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坦诚沟通思想,深入交换看法,一定程度上增进了广大党员干部间的相互理解和信任,为做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和下一阶段整改落实工作创造了条件。


上一条:农业部渔船检验局副局长沈建荣视察救生筏抽查检验情况
下一条:长江所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