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获首届全国农林科研系统数字图书馆建馆大赛二等奖
2009-11-12 00:00:00  来源:

日前,在张家界举办的首届全国农林科研系统数字图书馆大赛总结表彰会上,黄海所获机构馆二等奖;该所信息中心副主任曾晓明副研究员获个人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四家单位联合主办。大赛旨在全面推进农业科研单位机构/个人数字图书馆在科研管理中的应用,提高图书馆科研服务能力,促进农业科研系统数字图书馆建设。通过建立本单位的个性化数字图书馆,树立单位形象,展现本单位科研能力和科研成果,促进院际交流;展示科研人员运用数字图书馆个性化服务项目全面获取科研工作所需情报、信息的水平。

机构馆奖根据机构馆中个人馆数量、机构馆登录次数、浏览次数、文献下载量4项加权计算,结合参赛成果总结,由大赛组委会直接评选产生。个人奖主要针对建设特色馆、个人数字图书馆的个人而设定。根据个人建设特色馆、个人数字图书馆的栏目设计、资源选配、文献下载量等指标加权计算后,并由大赛组委会对参赛单位推荐的个人馆进行评选产生。

据悉,本届大赛评出机构馆奖、个人奖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上一条:九三学社黄海所基层委和青岛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完成中标调研课题
下一条:韩国国立水产科学院代表团访问珠江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