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三所一局一中心”第32次思想政治工作恳谈会在江苏召开
2009-11-18 00:00:00  来源:

11月13-14日,由我院淡水中心承办的“三所一局一中心”第32次思想政治工作恳谈会在江苏省宝应县召开。上海市水产研究所、东海区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局,以及我院东海所、渔机所、淡水中心共5家单位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淡水中心党委副书记万一兵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得到了宝应县政府和县水产局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华德荣副县长、徐进局长出席了会议并致辞,淡水中心主任徐跑对宝应县政府和县水产局表示了感谢。

此次会议主题为“党委如何围绕本单位中心工作,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各单位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认真交流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研究所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了各单位党组织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好做法、好经验。通过各单位交流研讨,进一步加强了思想沟通,互通信息,吸取好的做法和经验,对不断促进和提高党的政治思想工作的成效,进一步推进党组织工作创新,发挥党组织在本单位履行职责中的政治核心作用起到促进作用。

会议最后确定,明年召开的第33次思想政治工作恳谈会由上海市水产研究所承办。


上一条:南海所召开2010年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学术委员会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杨健获得国家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项目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