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陈文一行到南海所深圳基地参观考察
2013-05-27 00:00:00  来源:

5月15日,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渔业与远洋捕捞处处长陈文、深圳市经济贸易与信息化委员会海洋经济发展处副处长袁振江、深圳边防支队东山边防工作站站长林晓彬等,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参观考察。南海所党委书记刘新中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与到访客人进行了座谈,并参加考察。

陈文一行先后考察了基地的高位养殖池塘、培苗车间、开放式养殖海域等,详细了解了基地的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对进一步发挥基地优势以及促进科研工作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刘新中在座谈时强调,深圳基地要充分利用现有的设施优势和全所的科技力量,积极参与国家、广东省和深圳市的科研项目,在水产科研、成果转化以及技术辐射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促进国家、广东省、深圳市现代渔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国家罗非鱼产业技术体系执行专家组到长江所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黄海所技术支撑东营市海参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