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举办青年学术交流活动
2013-06-03 00:00:00  来源:

5月27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与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联合举办的第三届“谋海求真,携手共进”青年学术交流活动第二分会场活动在黄海所举行,共有2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中国海洋大学的孙艳宾硕士以及黄海所付新华博士、梁忠秀博士分别作了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涉及生物材料、酶工程以及对虾养殖等。报告人围绕自身的研究领域,阐述了研究内容、方法和经验心得等,并与参会研究生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活动为研究生们提供了展示自身学术风采、促进相互学习和拓展学术视野的平台,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科研思维上获得了一些启迪,学习到了许多新的方式方法,为日后的研究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


上一条:黄海所碳汇渔业实验室“海草床生态系统碳汇观测站”揭牌成立
下一条:黑龙江所启动松花江大麻哈鱼栖息地重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