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通过农业部资产管理工作检查
2013-10-10 00:00:00  来源:

按照《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2年度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资产管理工作检查的通知》要求,9月24日至26日,农业部财会服务中心陈元丽处长带队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对2012年度资产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质询等方式,对南海所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完成、资产管理制度执行、政府采购制度执行、基建财务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所的资产管理以及财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确认南海所完成了2012年度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任务,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江世贵表示,农业部组织开展检查指导是对南海所资产管理工作的有力促进和提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继续完善管理机制,进一步提高全所国有资产管理和财务管理水平。


上一条:广州市荔湾区科学技术协会王强主席到珠江所洽谈观赏鱼科普合作
下一条:淡水中心举行足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