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印尼海洋与投资统筹部副部长亨迪亚拉蒂一行莅院访问
2023-05-25 18:08:24  来源:国际合作处

5月24日,海洋与投资统筹部副部长娜妮·亨迪亚拉蒂、海洋渔业部水产养殖司司长海鲁·拉哈尤等一行莅临我院访问。院长王小虎热情接待了亨迪亚拉蒂一行。副院长韩刚主持座谈会。院国际合作处、院属黄海所、东海所和南海所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王小虎院长对印尼访华代表团各位来宾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水科院基本情况与科研成果,回顾了我院与印尼有关机构开展的联合研究与专业培训。他表示,中国和印尼两国都是渔业大国,两国科研合作交流有利于渔业的发展,也有利于改善两国人民的生活水平与营养健康;希望与印尼继续加强在渔业、海洋等科研领域务实合作,依托双边科技交流、业务培训和经验分享,推动相关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与示范应用,为助力印尼渔业发展做出贡献。

亨迪亚拉蒂副部长介绍了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以及印尼在捕捞渔业和水产养殖等方面的重点关切领域,并期待与我院加强沟通,探讨合作空间,推进渔业科技创新合作,实现科研成果落地印尼。

undefined

双方在务实高效的气氛中,讨论了深化我院与印尼科技合作的重点内容,就海藻开发、捕捞渔业、资源调查、水产养殖、人力资源建设等共同感兴趣的合作方向达成意见,并明确了进一步合作的具体方式与路径。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强调狠抓责任落实,做好安全生产
下一条:中国水产学会渔业经济与政策专业委员会举办专题学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