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院党组书记陈金发到北戴河站调研指导工作
2022-07-21 15:29:16  来源:北戴河站

7月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陈金发书记一行3人到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开展工作调研,北戴河站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科技人员代表参加调研交流。

陈金发书记与北戴河站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北戴河站有关科技创新、产业支撑、亮点成果、党建工作以及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北戴河站学科建设、人才队伍、职称评审、经费保障、基地建设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并对破解发展难题给予了针对性指导意见。陈金发书记指出,北戴河站要以“渤海渔业研究中心”建设为契机,进一步聚焦渔业科技创新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人才政策研究,优化创新团队建设,强化产业思维,从产业角度去谋划科技创新链条,努力解决产业重大问题,为产业提供高质量科技支撑,大力培育科技成果,扎实推动创新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陈金发书记一行还与北戴河站中层干部、创新团队成员、青年科技人员等等以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广大职工积极围绕北戴河站的主责主业以及建设与发展等提出建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省级重点实验室、细胞培养实验室、育种实验楼、牙鲆良种场、学生宿舍等科研和生活设施情况。

上一条:院党组书记陈金发到黑龙江所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中国—东南亚国家现代渔业技术线上基础培训班在南海所深圳基地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