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陈金发到淡水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1-10-26 18:04:31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10月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陈金发带领院机关党委、人才工作处、学科与平台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4人,到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开展工作调研。淡水中心主任徐跑、党委书记戈贤平、党委副书记万一兵、副主任徐钢春、党委委员朱健,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科研人员代表等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陈金发书记分别与科研骨干和青年科研人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等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淡水中心近年来在科研创新、学科发展、党建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汇报,了解各部门工作实际以及科研人员对成果申报、职称评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和与会人员就制约中心发展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陈金发书记指出,淡水中心要紧跟国家政策发展,进一步创新思维,树立市场意识、风险意识,加强科研成果的全链条设计和经济性评价;进一步加强学科交叉和人才队伍优化,合力推进重大项目谋划、高水平成果产出和优秀青年人才培养,充分发挥渔业“国家队”的优势作用。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淡水中心多个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并实地考察了中心大浦科研试验基地以及合作企业——江苏诺亚方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条:2021全球渔业可持续发展论坛在青岛举办
下一条:淡水中心参加中•老澜沧江—湄公河同步增殖放流暨联合执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