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系统部署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5 17:28:12  来源:院机关

8月5日,根据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暴发的态势,为全面落实上级提升疫情管控等级的有关精神,中国水科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度重视,专门研究,系统部署了全院疫情防控工作并印发了紧急通知。

院要求,全院各单位要保持高度警惕,迅速进入防控状态,切实采取严控措施,有效落实主体责任,保障全院防疫安全。在具体措施上,一是严格落实人员管理;全面摸排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市旅居史人员情况,加强分类管理,对于尚在京外非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要尽快安排返京。二是切实做好外出管控;坚持“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省离市”原则,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要求,严格外埠公务出差审批管理;对于原获批外埠出差和休假人员,需调整行程安排,重新履行报批手续;同时要做好所辖人员健康监测与跟踪调度工作。三是加强单位办公区、试验基地(含调查船)和宿舍区管控;强化出入管控,做好测温、验码、登记工作,控制会议规模,减少外部人员来访;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持续抓好常态化管理,确保全域防疫无死角。

上一条:淡水中心完成2021年度长江刀鲚汛期资源同步调查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5个水产新品种通过农业农村部2021年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