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2019年黄河禁渔工作研讨会暨增殖放流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成功举办
2019-09-17 16:43:31  来源:院机关

9月9-10日,受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委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在内蒙古自治区成功举办2019年黄河禁渔工作研讨会,并与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和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呼伦湖增殖放流活动。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韩旭副局长、郭云峰处长、姜波处长、吴珊珊副处长和来自青海、四川、甘肃等沿黄9省市共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和放流活动。会议和放流活动分别由中国水科院副院长林祥明和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副厅长赵永华主持。

沿黄各省、自治区参会代表围绕黄河禁渔期制度实施情况、禁渔工作存在问题及建议进行汇报和研讨,院下营增殖实验站站长赵炳然及资环中心副主任杨文波分别对“黄河禁渔秩序评估项目”及“黄渔委工作”进行了汇报。韩旭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黄渔委及沿黄各省、自治区所开展的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黄河流域渔业资源养护和管理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和建议。会后所有代表赴呼伦湖共同参加了主题为“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增殖放流活动。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赴河北易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王小虎院长会见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伙伴关系司副司长冯东昕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