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王小虎院长会见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农业业务司司长泰泽拉
2019-08-07 17:23:38  来源:

8月7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农业业务司司长德耶内·泰泽拉(Dejene Tezera)先生一行访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王小虎院长出席接待,双方就深化渔业科技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王小虎院长介绍了中国水科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全院水产养殖研究的最新进展以及与发展中国家和地区在人员培训、技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情况。泰泽拉司长充分肯定了中国水产养殖技术发展对中国和世界的贡献,介绍了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基本情况、在渔业领域已经开展的工作及未来的工作展望。双方就共同在水产养殖高质量发展与水产品价值链提升等领域开展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一致同意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机构间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全球水产养殖产业升级和科技创新。

上一条:2019年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培训班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
下一条:良种+良法:青虾“太湖2号”让农民养虾水更清业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