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踏寻先烈足迹 践行革命精神
2017-05-11 14:56:25  来源:

5月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感悟抗日英烈的英勇意志,感受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院党组书记柳正、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农业部离退休干部局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纪念馆包括日军侵占冀热察边、八路军第四纵队东进、创建平北抗日根据地、巩固发展平北根据地、反扫荡反蚕食反无人区斗争、平北军民坚持抗战、攻占张家口光复平北、平北英烈名垂千古八个部分。走进展厅,一段段抗战历史在每位参观者面前缓缓展开,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面前,大家驻足观看,感怀于全体中华儿女冒着敌人炮火共赴国难,以及英勇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无畏精神。

此次纪念活动,使离退休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信念,永远不忘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永远不忘记自己肩上的历史使命;老干部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维护当前大好局面。

老同志们还参观了柳沟现代农业示范园,柳正书记和有关同志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当前形势和离退休干部相关政策。

上一条:崔利锋院长到云南省调研哈尼梯田“渔稻共作”产业扶贫工作
下一条:长江所完成“西藏专项”澜沧江2017年度春季野外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