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学术会议>>国内学术会议>>正文

渔机所工业化养殖研究室召开学术交流会议
2020-11-24 16:06:40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11月23日,渔机所工业化养殖研究室召开本年度部门学术交流会,共12人参加学术交流,科研处相关人员应邀出席。

会上,科研人员分别就“陆基无人养殖车间前景与研究进展”“移动床生物膜反应器同步硝化反硝化过程研究”“RAS条件下对鱼的品质净化调控影响因素”“提高鱼菜共生系统营养物质利用技术”“人工智能在水产养殖中的研究应用”“基于循环水养殖系统下的鱼类疾病智能化监测与防控”等为题作了汇报,并就研究内容、研究前景展开讨论与交流。科研处处长刘晃认真听取科研人员的交流汇报,对汇报内容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建议与展望。团队负责人张宇雷要求部门人员聚焦前沿科学技术进展,结合自身研究方向,进一步提高学术交流的质量和效果,为今后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拓宽思路。

上一条:2020年中国水产学会渔业装备技术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浙江舟山顺利召开
下一条:水产动物行为学学科发展研讨会在大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