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黄海所团委组织开展“守正创新跟党走,薪火相传再奋楫”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06 21:46:54  来源:黄海所

5月5日,为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展现青年科研人员和共青团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组织开展了“守正创新跟党走,薪火相传再奋楫”主题团日活动。所青年职工代表和共青团员近20人参加了活动。

在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大家参观了“深海之路”科学馆和成就馆,深入学习和了解了我国深海科考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深海资源勘探与技术研发等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在青岛前沿海洋种业有限公司调研期间,大家深入了解了牡蛎产业的发展历程和产业现状,并实地参观调研了牡蛎保种车间、饵料培养车间等。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充分结合了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调研结果将深化广大青年同志对于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加快建设海洋强国战略部署的理解,激励大家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为加快实现渔业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贡献青春力量。

学习调研结束后,所团委还就近组织开展了健步走活动。

参观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深海之路”科学馆和成就馆

调研青岛前沿海洋种业有限公司

开展健步走活动

上一条:黑龙江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五四青年节座谈研讨活动
下一条:共青团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开展青年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