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召开《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会
2022-10-13 08:38:25  来源:

9月1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召开《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会,所团委委员及全体团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论党的青年工作》中的主要篇目,参会人员结合所学、所思、所悟,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大家进一步体会到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增强做新时代渔业科研人员的志气、骨气、底气,切实肩负起建设国家海洋渔业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让青春在促进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中绽放光彩。

上一条:南海水产研究所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南海所召开第九次团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