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2 09:01:35  来源: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组织全所青年职工及研究生等100余人线上观看了大会直播。

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青年职工们感慨万千。刘洋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发人深省。作为黄海水产研究所海水鱼类分子育种团队的青年人,必将坚定理想信念、锐意创新、艰苦奋斗,将先进分子育种技术应用到海水鱼类良种创制中去,以奋斗谱写中国渔业青年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为建设海洋强国贡献力量。马玉洁表示,作为一名公派到FAO驻韩国伙伴关系联络处工作的渔业青年,切身体会到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必将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一个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担当。辛鲁生表示,作为青年渔业科技工作者,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浓浓关怀,心怀“国之大者”,勇于探索未知,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于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青年科研人员,要向任劳任怨、无私无悔、奉献青春的老一辈黄海所人学习,戒骄戒躁,勤奋工作,努力成为渔业领域的行业骨干、青年先锋。学生张昌盛表示,当代青年是无比幸运的一代,又是责任重大的一代。祖国发展的巨大成就为当代青年的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祖国建设的艰巨任务为青年大展身手提供了广阔舞台。今后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刻苦钻研,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号召在新时代正青春的黄海所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听党话,跟党走,东海所青年团员认真学习领会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主题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