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职工健步走活动
2022-04-26 08:17:35  来源:

4月22日,为积极响应青岛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健步行活动的号召,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会、女职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向未来”健步走活动,6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在青岛市中山公园举行,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参加人员佩戴口罩、扫码入园,集体留影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欣赏着春意盎然的景色,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尽情舒展被忙碌工作禁锢的身体,享受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感情、增强了凝聚力,又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释放压力,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展现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广大女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引导大家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更乐观的心态迎接新的工作和生活,激励职工为黄海水产研究所创新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南海所工会“五一”节前走访慰问劳模
下一条:青春守“沪” “疫”线发光 东海所共青团员支援抗疫一线参与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