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长江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青年怎么办?”主题研讨活动
2022-04-18 09:09:42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为贯彻落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关于在院系统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的部署,4月14日,长江水产研究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青年怎么办?”主题研讨活动。此次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团总支书记饶异慧主持活动。

活动中,饶异慧同志带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2022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等。集中学习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结合四条规律性认识、七个方面政策取向、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方面内容展开了讨论。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纷纷表示,要立足中国国情和发展实践,围绕“国之大者”,深入认识和把握经济发展规律,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破解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渔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长岛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同心抗疫、志愿先行”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