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珠江所成功举办2021年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2021-09-02 17:21:53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了增强团队协作精神,8月31日,珠江水产研究所工会举办2021年乒乓球混合团体赛,20多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比赛。

本次男女混编组队参赛形式大大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四个小组先进行第一阶段的小组单循环赛,然后积分前两队再进行决赛决出冠亚军。现场对决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每个选手都展现了自己矫健的步伐、精湛的球技,搓球、削球等技术运用自如,比分交替上升、多回合的拉锯战场面层出不穷。历经近3个多小时激战,由张明富书记等5位运动员组成的B组以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巧妙的排兵布阵,一路过关斩将,摘得团体赛冠军。

本次乒乓球混合团体赛,达到了加强交流、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目的,展示了广大职工和研究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上一条:东海所团总支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