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院机关举办“大手牵小手,畅游海洋馆”“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2021-06-07 15:25:10  来源: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喜迎建党100周年,6月6日,院机关工会、团委、妇委会联合开展了“大手牵小手,畅游海洋馆”活动。院机关党委书记魏琦与孩子们一起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日,小朋友们在父母的陪伴下愉快地游览了北京海洋馆。当看到由我院和海洋馆共同救助的长江野生中华鲟,通过双方合作驯养繁殖,已繁育出子二代成鱼,十余条中华鲟已成为海洋馆的明星,每年吸引成千上万游客慕名参观,小朋友们作为水科院子弟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通过亲子共同观察学习,欣赏表演、体验项目等多种形式,孩子们真正建立起维护海洋生态、保护水生野生动物生存环境的科学观念和以绵薄之力助推“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 建设美丽中国”的责任意识。整个活动充满着欢乐、喜悦与童心童趣。

此项活动旨在为院机关子弟搭建爱党爱家、交流友情的平台。职工在致力于科研工作的同时,把关注的目光投向孩子的成长,促进敬业爱院之心。每年一个主题的“六一”活动让孩子们增长了知识,增进了亲子感情,深受职工好评。

上一条:水科人用歌声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