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三八”国际妇女节 淡水中心开展走访慰问
2021-03-09 09:46:16  来源:

3月8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曾荣获无锡市“五一巾帼标兵”“五一巾帼标兵岗”的优秀女职工和先进女职工集体,向全中心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中心党委委员及工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中心主任徐跑、书记戈贤平等一行走访慰问了荣获无锡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的中心综合办公室。受中心党委委托,中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万一兵和中心副主任、工会副主席胡海彦先后走访慰问了荣获无锡市“五一巾帼标兵”的周群兰、曹丽萍、张红燕、张霖等4位在职女职工。每到一个部门,中心领导与巾帼标兵、女职工们悉心交谈,感谢她们在科技创新、教育培训、成果转化、行政管理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鼓励她们爱岗敬业,发挥“半边天”作用,争取更大成绩。

女职工们对中心党委的关心和牵挂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将这份温暖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科技创新等各项工作中去,在服务中心创新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中进一步彰显巾帼作为。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两个团队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下一条:巾帼红颜当自强,砥砺前行再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