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南海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
2020-10-13 16:59:40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学习交流,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理论素养,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到会指导,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所团委书记朱李春主持学习会。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大家会上围绕海洋高质量发展战略要地、建设海洋强国、加快海洋科技创新步伐、加强海洋环境污染防治、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等方面,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章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粮食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有关工作的通知等。随后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业务工作等开展交流研讨,依次谈体会、说感受、提建议,纷纷表示要积极进取,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为创建模范单位、建设一流院所作出应有的贡献。

徐竹青对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给予肯定,要求大家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深悟透过程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干部。

上一条: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让初心薪火相传 把使命永担在肩——渔机所团总支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