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黑龙江所工会组织开展户外登山活动
2018-07-31 11:04:50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为积极落实全民健身规划纲要,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不断增强职工健康意识,充分展示全所职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营造起全所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工作氛围,7月27日,黑龙江所工会组织在所职工、研究生60多人赴阿城区平山神鹿苑开展全程约9公里夏季登山活动。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山区内沿途风景无限好,鸟鸣山静,山花烂漫,绿草悠悠,沿途还有很多可爱梅花鹿、骆驼、羊驼等动物,而且山路的每段都有很吸引人的的名字,如山路十八弯、好汉坡等。步道间,还修建了5个休闲亭台,供登山者休息。职工们拾级而上,互相帮助,一路欢声笑语,最后登上了山顶,大家的热情为本次活动留下了许多美好的瞬间和回忆。

所工会委员会为登山活动从方案设计、后勤保障、天气应对、安全教育等多个方面做好准备,使得活动任务圆满完成。本次活动不仅是对职工健康积极生活方式的一次倡导,让大家感受户外自然美景的同时一起享受运动的快乐、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团结,也起到了通过运动锻炼实现提振精神的目标,让“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的理念深入人心。

上一条:2018年上海市委农办系统青年岗位建功第一次互访互学活动在渔机所举行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参加部“锻炼好身体 建工新时代”职工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