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长江所团委开展庆“五四”青年节户外拓展活动
2018-04-24 10:00:48  来源:

    4月2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团委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组织20余名青年职工开展庆“五四”青年节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在热身中拉开了序幕,主要包括“花开花谢”、“无敌风火轮踩报纸”、“水瓶接力”、“背队友接力”、“掰手腕”等项目,青年职工分成两队参与其中。两队队员齐心协作,全心为争取团队荣誉而战。期间既有队名、对标、队呼的团队风采展示,又有团结协作、体力角逐的竞技比拼,大家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各项挑战,现场气氛活泼热烈,笑声不断。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青年职工相互传递快乐和正能量,培养积极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为长江所和我国现代渔业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机关在职职工参观全国文明村南宫村
下一条:淡水中心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青春影片《无问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