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青年职工参观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7-06-09 10:32:49  来源:

    6月9日,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院机关和渔业工程研究所青年职工赴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在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内,院党组书记柳正结合学习教育和渔业科研工作,给院青年职工上了生动一课,号召水科院的青年职工要发扬狼牙山五勇士精神,不断攀登科研高峰,树立坚定政治信仰,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渔业强国、实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一流院所、三个基地”进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参观完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后,柳正书记带领青年职工,攀登瞻仰了由聂荣臻元帅亲自题写塔名的"狼牙山五勇士纪念塔",感受五勇士英勇不屈的精神。

    中国水科院团委此次组织参观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院党组和团委响应全团“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团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的重要举措,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的实际行动,展示了院机关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水科青年的青春活力,激发了院机关青年昂扬斗志,也增进了机关青年的相互交流。活动中,青年职工感到受益匪浅,表示将更加坚定政治信仰,不忘初心跟党走,更加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思想,立足本职,埋头苦干,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何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渔业科研工作中。


上一条:老当益壮 不忘初心
下一条:渔机职工体验“青春医馆”品牌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