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渔机所志愿者前往五角场镇开展“安全餐桌”农业科普志愿宣讲活动
2017-05-04 14:44:46  来源:渔机所

近日,渔机所团总支联合上海渔港局团支部共同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五角场镇佳龙花园居委会开展“安全餐桌”农业科普志愿宣讲活动,共有近50名居民参加活动。

农业科普志愿宣讲活动结合青年专业特长,贴近居民日常生活,围绕“安全餐桌”这一主线,向居民们宣讲了水产品安全与健康等知识。渔机所青年志愿者向居民详细介绍了水产品的品质鉴别、水产品的选购和食用等内容;为居民讲解了水产品食用禁忌事项和水产品质量安全事故等内容;志愿者们通过PPT展示和发放《水产品食用安全手册》资料等方式,与居民围绕水产品安全进行互动交流和现场答疑,特别是在现场分享如何安全选购和食用水产品等内容时,让居民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较好的反响。

 

上一条: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团总支组织开展“五四”团日活动
下一条:黄海所女工委开展健步走与分享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