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营口站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3-05-24 10:46:52  来源:营口站

5月17日,营口增殖实验站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大庆等到会指导。营口站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按照主题教育方案和专题读书班方案有关要求,在个人自学和领学分享的基础上,站领导班子成员立足主责主业和工作实践需求,分别围绕“谋划种业促发展,提质增效保安全”“加强调查研究,推动营口站高质量发展”“渔业科技创新造福渔民、支撑乡村振兴应该从何处发力”等专题开展了重点交流研讨。

此次会议是营口站党支部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深入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表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了政治品格,增强了工作本领。为推进营口站渔业科技创新发展和加快推进一流现代科研实验站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思想支撑。

下一步,营口站党支部将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全面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营口站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拿出真招实招硬招,针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入谋划、系统推进,巩固成果、持续用力。要充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展现营口站新气象、新作为。

上一条:感受思想光芒 锤炼忠诚品质 汲取奋进力量——渔机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综述
下一条:渔机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