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长岛站党支部召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27 14:50:25  来源:长岛站

2月22日,长岛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综合会议。韩海英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参会,长岛自然资源局初文彬副局长参会指导。

会前,站党支部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党员们认真对照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6方面查摆问题,认真准备问题清单和自我剖析材料,为会议的召开打牢了基础。会上,韩海英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查摆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接受党员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参会党员依次作了党性分析,开展了自我批评,党员互评时大家摆事实、直指问题、不绕弯子。最后发放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开展现场评议。

初文彬同志作点评讲话,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贯彻了上级精神,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开得生动活泼、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较好地达到了诚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长岛保护发展进入新一个5年的关键时期,希望长岛站各位党员能够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好各种突出问题,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推动长岛站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韩海英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检视准确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效果。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整改内容要进行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二是全站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水科院2023年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增强“三农”科技工作的使命担当,履职尽责,努力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切实把整改的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渔业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淡水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珠江所组织召开2022年度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