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1 11:16:44  来源:

1月10日上午,农业农村部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宣讲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院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共40多人一起收看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曲青山同志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8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报告视野宏阔、主题突出、分析透彻、深入浅出,是一堂深刻的理论辅导课和生动的实践指导课,为深入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渔业科技服务渔业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提供了权威指导,为做好新时期渔业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聆听宣讲报告,大家都感到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研为本,以创为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早日实现渔业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南海所通报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珠江所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