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北戴河站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2022-12-14 09:28:29  来源:

12月12日,中国共产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三年来站党支部的工作,明确提出了未来三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站党支部委员。会议由北戴河站党支部副书记、副站长司飞同志主持。22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胡海彦同志代表上一届北戴河站党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强化党建引领 加快创新发展 为建设一流的北戴河站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和纪律建设、统战和群团工作以及推动科技创新等事业发展六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来站党支部在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事业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分析了当前全站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提出了新一届站党支部委员会未来三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他强调,未来三年,是北戴河站加快改革发展,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的关键时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要以渤海渔业研究中心建设为契机,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大食物观”,聚焦主责主业,打好科研翻身仗,努力提升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推动创新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新一届站党支部委员。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胡海彦同志当选为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党支部书记。

上一条:东海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海南省科协到南海所三亚院开展调研和支部结对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