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营口站党支部召开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2-07-29 14:52:17  来源:

7月29日,营口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站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波主持。

学习会上,李耕站长传达了《农业农村部邓小刚副部长在全国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农业农村部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全国农业展览馆离休干部骆步远同志临终前交纳10万元党费先进事迹、通报了《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吴志凤严重违法案件的通报》。

马波书记解读传达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试剂耗材采购管理办法》、《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办法》、《关于成立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河口渔业研究中心的通知》文件精神。研读领学了习近平《论“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相关讲话精神,并进行了重点发言,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马波书记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以学习习近平《论“三农”工作》为重点,继续做好主责主业,始终把准方向,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下一条:珠江所党委举办2022年新任党支部委员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