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2 16:10:23  来源: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7月2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荣小军及办公室支部、科研支部、成果转化支部、基因支部近30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古镇口国防教育基地海军军史展览馆,重温了人民海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建设发展历程,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风范,升华了对党的热爱,激励了为我国渔业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努力奋斗、担当作为的豪情壮志。党员们还参观了青岛农业国际客厅、青岛农耕文化馆、中国海藻生物科技馆,深入了解青岛农业对外合作情况、青岛农耕文化发生的历史脉络和标志性成就、中国海藻产业的发展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老一辈科学家精神,争做重大科研成果的创造者、渔业科技强国的奉献者、崇高思想品格的践行者,在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推动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参观青岛农业国际客厅

参观青岛农耕文化馆

参观中国海藻生物科技馆

上一条:珠江所党委举办2022年新任党支部委员专题培训
下一条:南海所组织参加院机关专题党课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