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所党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2022-07-09 09:09:18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七一”前夕,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徐瑞永所长、党委成员魏泰莉副所长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党员家中,所领导亲切地与他们话家常、问需求、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及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所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老同志们为所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所各项事业的发展。在困难党员家中,所领导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困难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环境与子女就业情况,想方设法尽力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生活困难党员的心坎上,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关怀和关爱。

长期以来,所党委坚持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做法。通过走访慰问、入户看望等形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所党委的温暖和关怀,增强党员的归属感,有利于进一步完善珠江所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有利于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所发展中的推动作用,凝聚广大党员干部为所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召开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