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07-06 13:34:17  来源:

6月24日下午,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万一兵主持,中心在锡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及助理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农业农村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中心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中心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是重要而特殊的年份,要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为打赢科研翻身仗、实现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深化对党忠诚教育,开展正向引导,强政治监督,全面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创新“三会一课”组织形式,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聚焦主责主业,面向产业发展,服务产业需求,推动中心科技创新,全力打好科研翻身仗;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正风肃纪反腐,营造和谐氛围;要把握干部思想动态,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强化落实,提前布置重点推进,及时汇报工作进度,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压实压细,时刻绷紧廉洁从业的这根弦。

会议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聚焦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

会议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上一条: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
下一条: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召开“七一”党员大会